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

VIP

今天我没上课,就坐在会客厅上网写写部落格。觉得好奇怪,排了好多桌椅,给谁坐的呢?哈哈!当然是VIP了。我不知发生什么事我只知道有外国使者到来而已。

哇哈哈!痛快!痛快!
VIP一回去,哇哈哈!在这里的学员们就有得吃VIP餐了。看看我前面的食物,这是我在这里第一次吃这么多的了。是免费的啊!吃吧!还很丰富呢!如果平时想要吃到这样的话,我的生活费都不够呢!
好吃!真好吃!

没有评论:

欢迎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

本人黄玮淞!在此欢迎你们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在这里跟大家分享照片及有趣的事情!

请评论!

看了人家的部落格,给一些评论是一种美德!

Attention pleas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