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

Dota


在大学的生活没人管,算是自由了吧!
我觉得真的是完全自由了,但,有了自由当真不好。没有妈妈在身边,我的自己洗衣,虽说妈妈有训练我洗衣,可。。。我洗的衣服有些味道,不是臭味,而是一种不知怎么形容的味道。可以说是去妈妈的味道吧!
自由了,就是危险期了,从来没这么自主的我,得到了自由,觉得有点害怕,担心,常想回家,常想休学。。。等等想回家的念头,就像动物园里的大象,得到自由后,还是不敢走远了。
自由了,没人理,哈哈!
生性好玩的我,不用说了,学朋友们去玩Dota,开始学玩了,觉得不是很好玩,奇怪,为何有人会玩得这么疯狂呢?不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欢迎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

本人黄玮淞!在此欢迎你们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在这里跟大家分享照片及有趣的事情!

请评论!

看了人家的部落格,给一些评论是一种美德!

Attention pleas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