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Plaza Rakyat



哎。。。哎。。。哎。。。为何Plaza Rakyat被命名为Puduraya呢?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到puduraya喔!
我从UKM坐电车到了Bandar Tasik Selatan然后转用LRT从Bandar Tasik Selatan到Plaza Rakyat。在还没到达Plaza Rakyat之前有个站-它的名字也叫Pudu。哇。。。真晕,我还以为到了pudu了,就赶快下了车,咦?非常不对劲,怎么这么少人的?啊啊啊。。。。我下错站了!
还好,LRT的电车每半小时就有几辆了所以我很快的又上了电车来到Plaza Rakyat了,也可以说是puduraya吧!

没有评论:

欢迎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

本人黄玮淞!在此欢迎你们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在这里跟大家分享照片及有趣的事情!

请评论!

看了人家的部落格,给一些评论是一种美德!

Attention pleas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