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

邻近的食堂



这是Hussein Onn的食堂,对我来说是较像华人咖啡厅的食堂,这里的顾客包括了个种族,重要的是个个宿舍的学员都会来这里吃过。住在这kolej的学员真的好命了!虽说食物没槟城好吃但食物是多样化,我想强调一点是这里的食物是能吃又便宜。。。mmmmm.....我只能说能吃而已,意思是能进得了口,不是很好吃喔!哈哈!大概是我太挑剔了吧!我有几次没能吃完这里的食物因为这里煮的咖喱太辣了。在槟城吃惯了辣的食物,在这里还是不能顶啊!!!

没有评论:

欢迎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

本人黄玮淞!在此欢迎你们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在这里跟大家分享照片及有趣的事情!

请评论!

看了人家的部落格,给一些评论是一种美德!

Attention pleas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