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

我一直要说的话

读了中六,我有好多话想说。
大家都知道都了解中六的书算是读不完的,而且要用一年半的时间读完它。
我有句话想说——中六生万岁!
你以为读中六容易吗?
答案是不是人读的。。。
以前,读中六的人。哇!难啊!不过,现在的中六生。哇哇!更难啊!
这是怎么的?
哈!我们的政府想栽培出能抗压力新品种,新人类——那就是马来西亚华人子弟。
给你们读多多书你们还能耐啊!那好,就加课外活动下去。压你们看你们死不死。
真的好多人受不了了,就这样人才流失问题出现了,有钱的去读A level好了,不然,出国咯!出国去读书也罢!总之,没中六压力。
有人说A level 不是跟中六standard一样吗?对一样,而且中六还简单。但不一样的是中六生还得参加课外活动,要有比赛。哇!你说中六生是不是全能的呢?
A level 也有课外活动啊!比一比,中六的学生应该知道,课外活动的分数可影响真大。
什么人读中六,都是那些比较没钱读私立大学的学生啊!因此STPM成绩可是他们的唯一希望啊!A level的怎样考也好CGPA达到就可继续你的梦想。
就像我,我读到要发神经终于我得到了4A那又怎样?
是满分的人,到后来成绩还是要看课外活动,课外活动没人能拿满分的,因此,没人满分了。
好厉害的算法。我真的好佩服。什么STPM?换成SPCM(SIJIL PELAJAR CEMERLANG MALAYSIA)好了。你全能你才能读啊!没全能等着死啊!人才,因为没钱去读中六,而课外活动不好,就被埋没了。有谁知道有谁理解?
但有很多废才,可厉害咯!直接读九个月课程就能进大学了。哇!精啊!哇!看到他们时,你会说一句“顶啊!这样的人也能进大学啊!”
哈!这就是我们想看到的东西吗?可能有人喜欢看呢!看都猴子们进大学可笑得见牙不见眼了。
说起来我进中六也蛮走运的,运气不错的很。
下次我才说说我幸运在哪里。

1 条评论:

Ken 说...

中六是政府用心良苦,特别赐给华人子弟的,为得是磨炼我们的心志,才得以在社会上生存。
说起来,我们应该说声谢谢才是…
:P

欢迎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

本人黄玮淞!在此欢迎你们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在这里跟大家分享照片及有趣的事情!

请评论!

看了人家的部落格,给一些评论是一种美德!

Attention pleas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