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



笑分为很多种,


有开心的笑,皮笑肉不笑,笑里藏刀的笑,有苦笑。。。


我经常用的是—強笑(勉强的笑)。


说真的你问我你厉害在哪里?你能做什么?你会做什么?。。。


我只好用——強笑。


因为我只有能这样表达,这样回复你的问题,这样让你了解我的答案。。。


因为我微不足道。




还好了,


因为我还会用強笑回答问题。


算不错了。




人家回复我的也是简单的答案,就只有一种眼神,那种眼神就像一把剑,就像子弹,快速地刺穿我的心。。。


那种眼神就是——冷眼,冷的你都会发抖,都会害怕,都会不敢去面对它的冷眼。


冷眼是这么可怕的。




只有自己把自己燃烧起来,只有把自己的太阳找到,让阳光照亮你的前程,让你温软的走下去。。。




只有这方法,唯一的方法。




我也找到了它,我的太阳,不过,我花了好多时间,也花了好多精神,算值得了吧!


因为有阳光的照耀,我更有信心往下走。




失败的人,别气馁,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你的太阳,照耀着你的。

没有评论:

欢迎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

本人黄玮淞!在此欢迎你们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在这里跟大家分享照片及有趣的事情!

请评论!

看了人家的部落格,给一些评论是一种美德!

Attention pleas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