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

中国基础英语门户论坛(辩论赛)

中国基础英语门户论坛的第二次辩论赛终于开始了!

好热闹啊!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网上英语辩论赛喔!我也参加了一份,虽然我的英语不是很好,但为了尝试自己只好硬着头皮写下去,有点“拍谢”但没办法,学东西就的厚脸皮去问去写,这样才能从错中学习。

我觉得我对人家看我的眼光很在乎咯!这对我可是不利了。往往这样,我就会被骗了!

啊!在网上学东西真好,他们看不到我,也不知我是谁,假名都放上去,根本就不存在的人。。。

我不会的可以直接问,不怕笑话我!因为我看不到他们笑我,我脸红也不被发现!真好!

但有时学东西要用眼神沟通的,有些东西,不是靠字眼就能表达的,这是网上的弱点了!

说到这里,回去主题-辩论赛!这辩论赛开始时没人知道题目说些什么。好冷啊!没人参赛!
过后主持人自己下手了。看了他的解释后!明白了!大家就像蜜蜂般,一直围在那帖子发啊发!这么快就到第二页了!在那里英文最差的可能是我了!

有点伤心喔!我是理科生,怎么人家说理科生的语文较差呢?你看!说啦!诅咒到我了。。。555555.。。我学了这么多年,花了这么多钱去学英语,可是还是这么差,好伤心啊!

人家说我,哇!优秀生啊!考到满分。这只是在理科方面,文科的话,人家就会说,哇!这么惨啊!考到满江红!

哎。。。人不是完美的!

我还记得我去面试TOP GLOVE 奖学金时,我的英文简直是KNS-kanasai!那是我紧张,哇!不是人说的英语!我看这英语三岁小孩都说得比我好!但,因为我在STPM拿4分满分,所以,就有机会面试,但有没有机会的奖学金就得听天由命了!

不会英语的人!人生好苦啊!

没有评论:

欢迎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

本人黄玮淞!在此欢迎你们来到米微微部落格!在这里跟大家分享照片及有趣的事情!

请评论!

看了人家的部落格,给一些评论是一种美德!

Attention please!